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振爷我错了!我错了!我保证我一定专心打游戏看着你们出阵啊你有话好好说把刀放下把衣服穿上啊啊啊啊啊!鹤丸你快来管管!

刚刚一边挖地一边开着网页版微信和基友们聊天,等想起来我还在玩游戏的时候把窗口切回去一看——我去振爷怎么中伤了?仔细一看这姿势有些陌生啊扣子怎么开了?

我我我我我我这是错过了爆真剑的瞬间吗?我家万年不脱衣的矜持的振爷爆真剑我居然错!过!了!

伤心,真伤心。

评论 ( 15 )
热度 ( 5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