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Jazz Suite No.1: Waltz - Theodore Kuchar/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of Ukraine

粗鄙如我,第一次听肖斯塔科维奇已经是在大二了。那还是马哲老师在课上放的,是这同一系列的第二圆舞曲。这算是我大学四年里难得称得上有些诗意的回忆。
明天毕业典礼,完全不想早起。
我也想早睡,我还想做很多事情。我最想要的是安安静静。之后再不能去安图书馆里不被打扰地,独自坐上一天,这可能是关于毕业我能想到的唯一的伤心事了吧……
没有什么比年轻人想要离开家,想要单独生活一阵子更正常的了。

评论
热度 ( 1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