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就算是物件也可以有梦想的啊……龙马没看到的世界,咱真想亲眼都见识一番啊!”

所以说什么时候出吉行大宝贝儿的黏土啊什么时候?我已经等不及要带着我家初始刀环游世界了好嘛!蒸汽船太老土了,婶婶带你上天好不好?(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活击一播情敌迅速增多,没办法啊他就是这么可爱这么好啊qwq

不过我还真吃不下陆奥相关的CP诶,刀审的也吃不下(本来就不吃刀审恋爱向的文)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着我的近侍刀去看看啊!

(继续去打滚痴汉他了……)

评论 ( 5 )
热度 ( 6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