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没到百粉但还是要搞庆祝活动

本来应该是惯例的百粉点文+福利活动,但是搞不好下个月中旬就要被丢到国外不方便寄东西所以把百粉抽奖提前啦~反正97和100没差多少(闭嘴
两个奖品:
1. 橘子茶~
之前在某个烛压切小剧场里发过的从厦门买回来的纪念品😊(我周末回家看看橘子茶的保质期,如果快过期了的话会换成其他礼物,比如书啊什么的)
2. 点文~
这几个CP里可以随便挑一个:
刀男人的石青、兼歌、一期鹤、药宗、烛压切以及乱山
APH的法英、西法、露法、独法、普法以及露中
FGO的罗曼咕哒(这个我只吃医生与咕哒子的BG现paro,私心想让医生和立香幸福地生活在一起qwq)
想看原创的剧情也可以……不过原创的话最好还是BG啦

抽奖的方法:
明天晚上我会直播锻刀(坠机),公式是(万恶的)5665。130对应13楼,230对应23楼,三小时对应30楼,四小时对应40楼(会有嘛= =
注意!数楼的时候把我的发言去掉!不要算我回复的楼!(不然13楼就是我了)
第一把刀的时间是抽奖的楼,第二把是点文的~大家就在这一篇的评论区留言就好❤
催更也可以(小声)
啊啊啊啊要是评论留言总共都不到13楼的话,就尴尬了(哭泣
啊还有!想要明信片的小天使可以随时给我留言的❤
就酱~到现在为止,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评论 ( 30 )
热度 ( 2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