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昨天和意大利监理开会,期间俩人指着图纸叽里咕噜一通喷,我听着不像法语也不是英语,就拿起手机疯狂地查会议大纲里的生词。不知不觉两人不吵了,我惊恐地发现会议室里所有人都齐刷刷地看着我等我说话。
卧槽他俩刚刚说的不是意大利语么为啥突然叫我翻译?卧槽他俩说的原来是法语啊!可是我一个字也没听啊!我的妈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最后从工地赶回来的主(da)翻(tui)出现在会议室的一刻,我想起并不久远过去,某节文学课上学的一句话:
Dieu dit: « Que la lumière soit.» et la lumière fut.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评论 ( 8 )
热度 ( 6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