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终于睡觉前想起了我都不记得多少月前才上线过的刀男人(我也不想的啊,但是我40连终于出了拿皇我得养他啊!阿米娅还不让我休息,我也很难啊!),让刚极化回来的小信浓(可见我是有多咸鱼)带队肝了一波沟到现在的图八(其实是刚开图8时玩了一次,沟了,然后再没玩过)发现在我咸鱼的这段时间里小信浓和萤丸的关系好像变好了。每次他有打不掉的怪,萤总就会上去补刀。

然后信浓宝宝受了轻伤,大家就快快乐乐地进沟捡资源回城了。

真是刀随主人。


评论
热度 ( 1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