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家人们,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奥厨了。我要学德语。再见法兰西,我不爱你了(

我好喜欢维也纳啊😭又干净,又漂亮,物价也不高,关键是治安好!

怎么能错过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呢?哈布斯堡的品味还能有错吗?

最后一张图是条顿骑士团宝物库的外面。我今天本来要去的,但是他网上的营业时间没有写清楚,等我到了的时候人家已经关门了。不过我以后肯定还要再来维也纳所以,不要感到遗憾,下次再说吧!

其实欧洲都是这样,法国也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这些地方,都值得多去几次。

(我其实是不担心的,因为我有万能的退路:非洲。反正非洲的工地永远需要人,大不了我就再跟个项目,然后休年假去欧洲玩。)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