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满怀130接近你的白情小剧场
P1
“长谷部君,这是白色情人节的回礼哦~请接受我的心意!”
“谢谢。不过……好大一颗巧克力啊!”
“嘿嘿~是口味比较浓厚的黑巧哦~”
“嗯,偶尔吃一些微苦的也不错呢。”
“不过我的爱意要比巧克力更加浓厚哦!”
“你这家伙!又在主上的书架上找到了什么奇怪的作品啊!”
(婶婶表示自家书架上可都是正经出版物)
“不过呢,烛台切,我有个想法……”
“哦?长谷部君想到了什么?
P2
“我想把巧克力送给主上。你看,她白色情人节什么都没收到,不觉得很可怜吗?”
“怎么说呢……不愧是长谷部君啊,总是想着主上,但是……这毕竟是我送给长谷部的礼物呢……”
“那该怎么办呢?不如去问问主上想要什么礼物吧!阿露叽想要什么样的白色情人节礼物呢?只要是主命,我长谷部必定在所不辞!”
“哦哦!长谷部君很有干劲呢!”
(婶:只要是活的东西,哪怕是神也杀给你看!)
“蛤?”
(婶:啊啊啊啊啊saber! Saber 两仪式!我只想要张saber 两仪式啊啊啊啊!我可以拿花嫁尼禄换嘛反正都是五星剑士我要saber两仪式啊!)
“……烛台切,麻烦你照顾好主上。”
“诶诶,长谷部君你要去哪儿?”
“迦勒底。”
“你去得了吗!”
P3
“最后还是只有巧克力呢……说起来长谷部君你为什么一定要把它放在这上面?”
“送给主上的食物当然要放在漂亮的盘子里啊!”
“可这是个杯托啊。”
“……”
“而且不觉得它太大了吗?”
“……就你话多。”
P4
“说起来,烛台切你哪来的钱买巧克力?”
“接到了广告模特的工作赚了些外快。”
“你一个男人接什么口红广告啊喂!”
======
最后那张里那支MAC真是超难买,莫名其妙地就成了网红色,为了它转遍了北京的专柜。
一身黑的咪总和MAC的黑色子弹头放一起还挺合适。口红里和黏咪放一起最好看的是香奈儿,黑外壳配金管让人想到咪酱的黑西装和金瞳。可惜我那一支已经被用得乱七八糟拍出来特别丑= =
本来想再拍一张广告模特长谷部的脑洞,但是手边没有紫色包装的化妆品。房间里唯一合适的是……外研社那本«法国文学选集»……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