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个人的废狗三大墙头:赫克托尔(三星卡池随便捞)、伯爵(靠着大仲马玄学喜提二宝)和拿皇(国服哪天实装我要氪到出)

原来我对老男人的偏好一直就没变过!(摔

罗曼医生?那不是墙头,那是白月光。在我心中他已经和咕哒过上幸福的虐狗生活了。

原因么……赫克托耳是因为语音里有一句“其实大叔我最讨厌体力劳动了……诶我是开玩笑的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一把年纪的人了还开这种玩笑,莫名可爱。情人节礼装更是会心一击:满绊语音中明明说master 就是他全心守护的特洛伊。然而送的回礼却是手工木马(是要攻陷御主的意思吗?)。这一招是真的撩。

伯爵一开始我没什么感觉,也不是很吃弹丸的画风。所以日服基友和我剧透他是月球男朋友的时候我还想“就他?”,现在……“真香!”而且终章的剧情非常令人感动。语音里“有作家系的从者吗?侍者,给他上咖啡!”戳到了我莫名其妙的萌点。

拿皇我三次元就挺有好感的,这次的人设也比较喜欢,没有娘化也没做成怪物,炮兵当弓阶也很科学(x)。有意思的是语音里有一句大概是说,埃德蒙如果见到他可能会情绪比较激动,他还是不要见到他好了。不过从小说看我认为伯爵应该不会让拿皇把黑锅背回来。总之,要氪。

最近没更新的原因不是因为废狗活动,整个泳装活动我都咸了过去(没错。我把泳装活动咸了过去。)。而是因为,我,终于开始……

拉那辆穿越时空的兼歌高铁了。


评论
热度 ( 2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