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刚捞到本命刀的时候我真的是狂喜乱舞,立马把某个天天跟我说“不管人还是刀总是越大越好对吧?”的老流氓换下来让他做近侍。结果他成天念叨贞酱和HSB,怎么戳就这两句话。让他带队推图,又给我捞回几把长谷部,连把力力力都没有(然而我的力力力也很多了)!
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喜欢长谷部啊?好,婶婶成全你们,俩人一起内番去吧……然后你们给我内番+0!叫你们去刷马你们都干了什么?
这个男人啊……真是什么都好!真是什么都好!简直完美!除了我爱他但他不爱我以外没别的毛病了(躺
心好累,我不肝刀了我要去迦勒底收小姐姐们的巧克力。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