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刀剑乱舞】与鹤丸国永的本丸奇袭--01

答辩前开个无脑小白坑,目测三篇左右完结。两篇也说不定。

CP主要是鹤一期,以及投喂基友 @南烟 的乱酱被被

其实主要就是为了投喂基友产的粮

AWT48与鹤丸国永带你走进本丸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友情出演:毫无主上威严的审神者,OOC到天际的刀

========

一期一振来到本丸后的第一个晚上是被审神者晃醒的。

“穿好衣服拿上本体,我在门口等你。”

一期一振睡得迷迷糊糊,一边穿衣服一边琢磨着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不过他很快就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明明睡下时还满满当当的,本丸里面积最大的AWT48专用寝室,现在居然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门口穿着短睡裙,外边简单披了件长外套的审神者都不敢抬眼看粟田口家的太刀,结结巴巴地解释着自己第二天上班要用的门卡拿去给秋田他们玩了一下午还没还回来,临睡觉想起来回本丸找,结果发现粟田口房间里就剩下他一个了,连鸣狐都不在。

“我才没哭!这是我的本丸,我要是连我的刀都看不住还算什么?”然而尽管她嘴硬,一期一振也听出来她话里都带了哭腔,不得不把自己满心的焦急压一压,和她一起想想办法。

“今天的近侍是烛台切殿,要不去找他吧?”虽然一期一振现在把本丸掀了的心都有,但是毕竟他还只是个搞不了大新闻的lv.1小白。

“……还是算了吧,你们太刀晚上都是瞎的。”审神者说,“目前本丸的夜战主力除了你们粟田口短刀以外是青江,咱们先去找他。路上在陆奥守那里停一下,叫他去把长谷部叫起来,把剩下的短刀胁差打刀都叫到我房间门口集合。”

一期一振觉得审神者说得在理,便跟着审神者向本丸初始刀的房间走去。一路上审神者不住地向他道歉,但是两个人谁也没有头绪,为什么会出这种事。动用了自己最高机动的两人很快来到了初始刀陆奥守的房门前,审神者敲了敲门说了句有急事打扰,就拉开了纸门走了进去。

“诶?没人吗?”

她自言自语道,随即一阵恐惧涌了上来:不会陆奥守也丢了吧?然而就在她回头想和一期一振说些什么的时候,她感到自己的脚腕似乎被什么东西抓住了。

那是一只苍白又纤细的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并且正顺着她的腿从脚踝慢慢滑上膝盖。

“呀啊啊啊啊啊——!”

听到了审神者的尖叫,即便侦查值再怎么感人的太刀也立刻反应过来,直接冲进屋里,挥刀砍向那只手。

“呜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比起金属相击的声音,这句分外熟悉的台词直接洗刷了审神者刚才“被鬼耍流氓”的心理阴影。

“你特么也吓到我了!鹤丸国永你现在就给我滚去单骑刷5-4!不捞出三日月别给我回来!”

“我的主公诶这是要出刃命的再说咱们本丸已经有三日月了啊喂!”

“哎哟呵,还会顶嘴了?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摸主公的腿还有理了?”

“我哪有!”鹤丸收起刀,爬了起来,“我就是想吓吓陆奥守,趁他上厕所去躲进这里的。谁想到你会来啊?”

“你原来想摸陆奥守的腿?噫!口味真重!一期,以后离这个腿毛控远点以及看好你弟弟们总之这只大白鸟是个变态!”

“好的我知道了!多谢主公提醒!”

“我不是想摸腿!说起来——”鹤丸借着月光打量了一番审神者,“主公你才是,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找陆奥守干嘛?还穿成这样?这难道是现世女人们的出阵服吗?”

“你说的那叫决胜内衣!”审神者拉紧了衣服,白了他一眼,“我是有正事,粟田口家的刀们找不到了!就剩下一期一振还在,其他刀不知道哪儿去了!”

“啧啧,不用掩饰。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鹤丸摇了摇头,眼神充满玩味。他抱起本体就要往外走,“一个不够……小姑娘还挺会玩!老头子我是跟不上潮流啦!”

然后他就被一人一刀脸朝下地按在了地上。

“鹤丸殿知道‘为老不尊’怎么写吗?”

“想去刀解池游泳就直说哦别这么委婉!”

“你们两个想干嘛非礼老刃可是犯法的我跟你们说!三刀起步最高真剑的我跟你们说!”

“最高真剑?来啊!要我手动帮你吗?”审神者说着招呼起一期一振,“这个刃平时就爱搞事。要我说,咱们干脆把他捆起来,省得他耽误咱找你弟弟,你觉得呢?”

一期一振当即表示主公说得太有道理了,应该立刻就这么做,并且热心地提议说既然现在一时半会儿找不到绳子,就用鹤丸殿的腰带将就一下好了。审神者向一期一振表达了自己的赞赏之情。鹤丸闻言立刻在地板上疯狂地扭动挣扎:

“对不起主公!对不起啊啊啊放开我!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别碰我我怕痒哈哈哈……”

“诶——主上?一期一振?你们在咱的房间干嘛?”

“哦呀,陆奥守殿回来了啊!”一期一振笑容可掬地揪着领子把倒地装死的鹤丸拎起来,“鹤丸殿正在您的房间里准备一个惊喜,不幸被我和主上发现了。”

“他想摸你腿。”审神者补充道。

不懂套路的老实刃觉得自己可能是在梦游。

 

山姥切国广最近有些郁闷。

三条家的几位每隔几天就会把三日月宗近因为自理能力感人而丢出房门。而审神者又是个怕惹麻烦的软性子,调停失败了几次后就放弃了。从此天下五剑便过上了漂流瓶的生活。审神者于心不忍,心想反正自己也不在本丸过夜,干脆把自己的房间晚上借给他睡觉用。本来能这样相安无事也就好了,可是一周前审神者早上回本丸帮三日月穿衣服的时候,老爷子突然蹦出一句“嗯……这就是所谓skinship吗?”。等他吃过早饭回来,就发现自己的被褥已经被她叠得整整齐齐地搁在走廊上了。

结果回归流浪生活的三日月趁着堀川跑去和新选组的刀们同住的机会,挤进了国广兄弟们的寝室。山伏国广觉得能和三日月这样的名刀同住也算是一种修炼。山姥切觉得和谁住都无所谓,也不介意照顾一下平安老刃的日常起居。然而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有一天山姥切帮他换内番服的时候,他又说了一遍:

“嗯……这就是所谓skin——”

“不是!”

山姥切面无表情地打断。

何况人老了就爱怀旧。晚上大家在房间里休息,三日月总是会拉着他给他讲很多来到本丸之前的事,他作为名刀中的名刀的历史;以及在山姥切来到本丸之前,彼时还没有被遣返回非洲的审神者是怎样带着他们出阵推图的。虽然他也知道三日月不过是抱着随便聊聊的心态,给他讲讲稀松平常的日常,绝无炫耀之意,但山姥切心里还是觉得有些不自在。

不知不觉他就经常在本丸的道场逗留到深夜。也许自己的能力提升上去,审神者对自己的印象就会有所改观?可是说到底自己也不过是个仿品,期望和本丸里各式名刀争夺主公的赏识,是不是有些太狂妄了?

他就这样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从道场走向浴室,冷不防和迎面跑来的乱藤四郎撞了个满怀。

“哇!撞到了……对不起哦,山姥切先生。”穿着出阵服的短刀礼貌地向他致歉,正要继续前行,却突然回过身来,“不好意思!您的被单,可不可以借我躲一下?”

“……诶?”

“我们在做夜战演习,绝对不能被骨喰哥哥找到哦!被抓到就输啦!”乱拜托道,“请借我躲一下啦!他马上就追过来啦!”

正说着,远远还真的传来了脚步声。乱赶忙把山姥切的被单一展,缩在了后面。山姥切看了看来人,略略躬下身子轻声说:“不是骨喰,是后藤。”

“啧,也不是友军呢!”乱站起身来,“不过这个如果躲不开,倒是可以试试强行突破。”

“什么叫强行突破……”山姥切有些无语,“不要仗着等级高欺负新人啊。”

“这可是战斗哦,山姥切先生。”乱却出奇认真,“不要以为是训练就放水哦!”

于是山姥切看着乱抽出训练用的小木刀从他的被单后冲了出去,三下两下放倒了还没反应过来情况的后藤,然后从出阵服里掏出一枚小印章,“吧唧”在后藤手背上戳了一下。

“可恶!居然躲在别人身后搞偷袭!”后藤不甘心地爬起身,“明明就差一点的!还是等级不够的原因嘛?”

吃瓜打刀觉得膝盖中了一箭。

“诶嘿,快回房间去吧!”乱冲着兄弟比了一个kira的手势,“一期哥要是醒了,就说大家手拉手去上厕所。”

你们是不是对你们大哥的智商有什么误会!山姥切拽过被单遮住脸,默默蹲在了地上。

 ====TBC====

之前说的药宗那篇,已经在写了(爆字数预定)

双兼定的坑也在填,五月初应该就出来了

五四之后应该还会开个新坑吧……可能会是石青,也可能会是烛压切,还没想好啊……

评论 ( 8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