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不我并不是要去做美食po主就我这照相技术也当不了……不过这个冰激凌真的很好吃就是啦~
Anyway,我中午和单位另一个实习生妹纸吃完午饭买了这个冰激凌,开心果味的,很开心地吃着回办公室。然后妹纸吃出了“啾~”的音效。我就开了个冰激凌play的脑洞。下次找机会写写吧……对哪个CP下手好呢?谁有想看的CP嘛?
(然后我一手滑把人家手机屏幕摔碎了,跪下赔钱去修)

评论 ( 19 )
热度 ( 1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